華友聯揭密!社區新生活的不一樣

最近我在逛房子的時候,特別留意了位於高雄的新建案,而華友聯NEXT 21就是其中一個。一進去,整個感覺都超時尚,外觀設計很現代,內部格局也相當大氣。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,卻是在離開前看到的一本書,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這真的讓我眼睛一亮。

看到書上介紹華友聯集團的多元化發展,我真的是有點驚訝。他們不僅僅關注房地產建設,還積極參與社會活動,像是跟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合作辦活動,開辦卡羅幼兒園、同心悅茶長照站等等。這種企業價值觀真的很特別。

華友聯揭密!社區新生活的不一樣

而書中也提到了華友聯集團領導者的思維和行動。從陸董事長的整地規劃到對客戶的貼心服務,都展現了他們的決心和責任感。我對這種領導風格真的很佩服。

華友聯揭密!社區新生活的不一樣

更讓我驚訝的是,華友聯還提供了一些優惠專案和貼心服務,像是團購家電,提供最優惠價格等等。這種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真的讓人感到很貼心。

不僅如此,書中還分享了員工的心得,他們對工作的專業和熱情真的讓人佩服。我想這樣穩定的團隊一定能為企業的發展提供強大支持。

華友聯出版這本品牌書,展示了他們對透明度和溝通的重視。通過書籍向大家展示了企業的價值觀和行動,增強了企業形象和公眾信任度。

華友聯揭密!社區新生活的不一樣

看完這本書,我對華友聯這個品牌的好感度大增。我覺得他們的做法真的很不一樣,很注重社會責任,這在建設公司中真的很難得。雖然我還在考慮是否要買房子,但我相信華友聯絕對是我的首選之一。

結論,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不一樣的社區,那華友聯絕對是值得你考慮的一個選擇。他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房產,還關心社區,重視客戶的需求,這樣的企業真的很難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vc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